yh

官配可逆不拆,其余随意

【合奏】花開堪折直須折【天祥院英智中心】

*應該算是英レオ
*時間線有點改動所以霸托劇情黨不要來QQQQ
*求求你們TTTT
*就假設英智會偷跑出醫院吧(住手
*可能OOC
*請不要黑我嗚嗚嗚嗚嗚

-能夠接受以上幾點再往下謝謝(比心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
修長的手指輕拂過玻璃櫥櫃,裡頭擺放著一朵又一朵嬌豔欲滴、栩栩如生的花朵。
天祥院英智從中取出一支荼蘼,動作異常輕柔。

他喜歡花。
豔麗的、清雅的、小巧的、碩大的,那些花顏色、型態各異,唯一相同的便是它們那旺盛的生命力。
從一顆渺小的種子開始,經歷種種困境,最後在屬於它們的花季盛開。即使沒過多久便會凋謝,依然拚盡全力,只願在那一刻綻放。

多麼美麗、多麼令人惋惜。
那瞬間蓬勃的生機又是多麼令他可望而不可及。

所以他摘下了它們。
將其保存起來,讓它們以燃燒生命之時最美麗的姿態永存於他的世界。
「真美。」凝視著手中的荼蘼,天祥院英智輕喃。
荼蘼,那是他最喜歡的花。
在一片逐漸喪失生機的花朵中,獨自綻放。
那是花季中的最後一點燦爛,並非最美,卻最為明媚。

於是他亦將它摘下,保存於玻璃櫥櫃,彷彿這樣一來花季就不會結束。

2.
然後他看見了他。

那個有著碧綠色眼眸、橘色的頭髮綁著一個小馬尾的同級生。
他知道對方是在他隔壁班的月永レオ,那個人總是笑著,彷彿不會被任何事所困擾似的,恣意任性地活著。
那個人是天才,所寫的曲子一首比一首精彩。和他的人一樣,就像永遠不會殞落般奪目。

他開始利用他。
確實是為了自己改變這個學院的目的,但卻也包含了一點私心。
天祥院英智突然開始抱有期待,月永レオ能否一直維持住那樣的光芒。
畢竟人啊,就和那些凋零的花朵相同,再怎麼閃耀,總有一天也必定衰亡。
想必這次希望也會落空吧。
——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的。

直到那天他看見了那個場景。
那是一個天祥院英智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景象,靈魂深處被深深震撼著,彷彿能讓他這副灰暗的身軀也跟著鮮明起來。

身上沾染著鮮血,明明已經痛地無法大聲呼救、明明眼淚止不住地滴落,卻仍舊創造著樂曲。
以鮮血譜寫成的樂譜,還有那個倒落在地的人,都是多麼地、多麼——
「——啊啊、多麼耀眼啊。」

比之荼蘼更加燦爛,在這樣充滿絕望的處境之中也依然綻放著屬於自身的光芒,如此絢爛而刺目。

——那是我所見過,最為美麗的花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
© yh | Powered by LOFTER